close

綠島,又名火燒島。位於台東外海,搭船約40-50分鐘可達。

這是去年六月時,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。
不知道曾經待過這裡的大哥們,是否還高唱著:

我不做大哥好多年, 
我不愛冰冷的床沿,
不要逼我想念,不要逼我流淚, 
我會翻臉!


綠島監獄之一,專門出產大哥大......

曾是歷史文化的產物,也曾是台灣人的共業。莫非,是天命......

牛頭山......

綠島監獄,八卦樓......

八卦樓屋頂......

監獄長廊和牢房,大哥大睡覺的地方......

不知名的岩石,應該是有名稱的,可是我忘記了......

觀音洞......

觀音洞,此洞由鐘乳石所形成,其中有一鐘乳石形狀像觀音......

觀音洞簡介......

幹字T-shirt,觀光客熱門商品之一。
走在路上可看到一堆人將大哥大穿在身上......

商品,鹿角珊瑚......

恐龍岩,看得出來是暴龍的頭部嗎?

犀牛望月,像不像一隻犀牛呢?

有時候很羨慕島上的居民,藍天、碧海、沙灘、綠地。
讓人忘記了都市裡的塵囂!

 

哈巴狗與睡美人...... 

哈巴狗躺在海面上,屁股對著睡美人......

睡美人仰躺於岸邊,但我怎麼感覺像是木乃伊?
據說頸部那個岩洞曾是停放死刑犯屍體的地方......

火雞岩,有人說像駱駝......

史前巨人仰躺於海面上......

大白沙沙灘......

 

大哥大洞,因為這是大哥大們所挖的......

富岡漁港......

小野柳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古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