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很流行拿到新產品之後,來一篇熱辣的開箱文!於是乎,我也不例外,硬是學人家來一篇,就怕跟不上時代似的……(攤手~)

【寫在前面的碎碎唸】
話說,大約一、兩個禮拜前,公開亭(其實是網路)上就有人爆料,霹靂即將推出全家系列的Q版公仔第五代‧扇舞春秋,內容物是8隻Q版公仔、收藏盒、以及一隻搭配收藏盒的隱藏版公仔『靛羽風蓮』,還有第一代的收藏盒與隨之搭配的隱藏版公仔『燕歸人』。可是官方一直沒有消息,直到上週五才正式公佈,這會不會太慢啊?(謎之音︰喂!你不知道『慢』就是官方的特色嗎?)

此時,希望號角之聲響徹雲霄,牽引烏雲密佈,雷電交織,瞬間天地宛如末日。原來,有人偷偷吹響希望號角……忘川之上,白骨帆載浮載沉的,鏡頭拉近一看,竟然是……

掃貨狂魔︰『死神,我來了!』
(↑瞎密!又是你這個天殺的……)

這時候,大螢幕播放的是一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,手持西瓜刀,身材微胖的中年男子,騎著隨身座騎『魔獸小綿羊』,一路尾隨物流車,瘋狂掃貨!(註︰據看過掃貨狂魔的人描述形容,他是這種身材與這樣裝扮的,囧。)對照現在白骨帆上之人,他似乎又變胖了,難怪白骨帆會載不動,浮浮沉沉的……

死神︰『很久、很久,沒人踏入末日神殿了!』
(↑你胡扯,最近不是一堆人來過了……)
掃貨狂魔︰『我要許願!』
(↑許什麼願啊!減肥嗎?)
死神︰『有所得必有所失,你負擔得起你願望的代價嗎?』
(↑偉大的死神,趕快整死他吧……)
掃貨狂魔︰『負得起!』
(↑這麼阿莎力,不後悔的喔……)
死神︰『親愛的孩子,說吧!你卑微的願望……』
(↑好歹也轉身看一下,這麼大棵的人,竟然說人家是孩子……噗!)
掃貨狂魔︰『我要全部的五代公仔 + 五代收藏盒 + 一代收藏盒……』
(↑哇哩嘞……去死、去死吧!怒~)
死神︰『沒問題!代價就是你永遠睡不著、頭頂更禿、身材更胖。回去吧!』
(↑喂!答應的太爽快了吧……)
掃貨狂魔︰『死神、死神……我還沒答應啊!』
(↑話還沒說完,已被送出末日神殿了……)

大事不妙,掃貨狂魔又要出動了!不過,我一點也不擔心,因為『全家就是你家』啊……這句Slogan說的真好!公司剛好有位同事,她親戚是開全家便利商店的,所以囉,肥水不落外人田,我早就預定一套了,全家真的是偶家啦……(科科笑~)

昨天(3/25),這套公仔與收藏盒終於入手了,可是同事她『全家』沒分配到一代的收藏盒,所以燕歸人跟偶無緣啦,殘念得司……(其實我沒有第一代公仔,我是想拿來裝第三代公仔的,踢飛~)

讀者︰『喂!啊你的碎碎唸會不會太多了……』
(↑作勢要丟雞蛋了~)

好啦、好啦,開箱啦……


【五代公仔八隻 + 五代收藏盒】


【五代收藏盒】


【躲在收藏盒右下角的隱藏版,靛羽風蓮,張大眼睛在偷窺…】


謎之音︰這有什麼好隱藏的,外盒都用靛羽風蓮的照片了,上面還開窗,現在是怎樣?怕人家認不出這是靛羽風蓮嗎?噗……

【五代公仔八隻包裝】


【收藏盒正面】


【收藏盒右側面】


【收藏盒左側面】


【收藏盒背面】



整體來說,五代收藏盒的外觀比前幾代的更有質感了……

【九隻公仔大合照,都是拿扇子的…】


九隻公仔分成三大色系︰紅色系、藍色系、黃色系。

【公孫月,紅色系】


謎之音︰唯一的女性,可是櫻桃小口怎麼跟額頭上的硃砂痣一樣大顆呢?

【悅蘭芳,紅色系】


謎之音︰那把扇子不錯看唷…

【青陽子,紅色系】


謎之音︰眼睛很邪惡的感覺,頭上紅紅的那兩支很像叛天犄角…

【靛羽風蓮,藍色系】


謎之音︰這隻是隱藏版的,他手上拿的那支是拜江山給他的棒棒糖嗎?暈倒!

【海殤君,藍色系】


謎之音︰這隻我蠻喜歡的,因為他是我的偶像啦!可是手上的羽扇是個敗筆,品質很差,都脫色了,感覺很像用了得到禽流感的鴿子羽毛作成的……囧。

【素續緣,藍色系】


謎之音︰這隻真的很好看,就是春風少年兄啦!不過左手比著『7』是什麼意思呢?莫非在暗示小7二代也快出了……噗~

【臥江子,黃色系】


謎之音︰其實這隻是綠色的,不過衣服還是黃的啦。神韻很可愛,眼睛還是綠色的耶……

【伯藏主,黃色系】


謎之音︰沒事把屋頂戴在頭上作啥?噗……

【北辰元凰,黃色系】


謎之音︰這隻我沒有什麼想法……囧rz

【再來一張大合照】


【附贈人物角色說明小卡一張】


【小卡另一面】


【九隻公仔與收藏盒合體囉】






謎之音︰收藏盒內格有十格,可是只有九隻公仔,剩下一格是幹麻的呢?莫非未來還會補一隻超級隱藏版的嗎?(趕快去吹希望號角吧~)其實多一格是用來放人物角色說明小卡的,我可以說這是霹靂貼心的設計嗎?噗……


【總評】
這次推出的公仔都是拿扇子的,所以才叫做『扇』舞春秋,喂!這不是廢話嗎?呼~每隻公仔的人物特色都有到味,還可以接受,可是有些公仔著色不是很均勻,嗚~我的海殤君啦。不過,拿來跟小七的公仔比較,價錢似乎貴了些,小七系列的才算是料多味美實在,噗。收藏盒的質感比之前的更精緻些,不過內部裝潢似乎太單薄了,那種感覺就好像一個人外面穿的盡是一些名牌貨,可是內衣褲卻是穿那種三件一百元的地攤貨……囧rz。建議裡面的內格可以採用一些材料質地比較硬的那種,不然看起來一副脆弱不堪的樣子。還有不要全部都是用黑色的,可以搭配外部包裝,採用一致的色系,多點裝飾,不要只注重外表,而忽略了內涵啦!最後,還是要感謝同事她家的『全家』,因為全家真的是偶家唷,偶不用去跟人家搶啦……(科科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古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