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2+2"是什麼呢?

我知道答案是"4",但又是代表何種意義呢?

這不是2630家中的金庫密碼唷.....如果是,那真的就是找"死".....噗~~

其實這是上禮拜五下班前公司發出的最新消息,也就是最新的休假代碼。

意思是說:第一個"2"是no money的,第二個"2"是free的。

如果你用掉了第二個"2",你不能拿其他備胎用的"2"來抵,

你得到的結果會是"4"個no money的。

怎樣?夠慘吧!這個冬天有夠冷.....

慘不忍睹的是"景氣"竟然比"天氣"還冷。

踏出社會後,還沒遇過這樣的窘境,偏偏就讓我遇上了!

好吧,算我命中帶"賽"吧!

如果帶"賽"能夠有錢拿,那請求老天爺賜給我"吉普賽"吧!

看到一則新聞是這樣的:

高雄市立圖書館徵求短期零工(為期半年),月薪大約兩萬二,需求人數20人。

結果來報名的有一千多人,錄取率不到0.5%。

其中報名者不乏一些高材生。

我的媽呀,這是怎樣.....大家都比誇張的嗎?

現在還有工作的,應該要好好珍惜啊!

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.....

講難聽點就是,老子死撐活撐也要跟你耗到最後啦!

下一個會是我嗎?--> 這是大家最近的心聲。

如果2630開放他家的金庫,不知道可以救活多少人?

好偉大的台灣之子啊!

想把海角七號中阿嘉的第一句台詞送給您.....

也想順便問問您:今天的稀飯好吃嗎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古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